close

 IMG_6150.PNG

話說 susu 很不挑食的 

任何蔬果都愛喜(只有新鮮鳳梨沒有辦法跨越!)

就連榴槤也難不倒 susu 照吃不誤

但在這麼多水果裡面還是有幾個是最愛的

今天要介紹出場的這位 

IMG_6328.JPG

我的最愛之一  芭娜娜小姐   登愣!

話說 她今天要跟巧克力先生約會了

我們來看一下他們會擦出什麼樣的花火呢?!!!      

快點把妳早中晚餐的胃先丟掉吧

拿出你的甜點味蕊來

這次要介紹的這個是 218巷味蕾工房 旗山巧克力香蕉卷 🍌🍌🍌

susu 是在朋友的 facebook 上看到相片

瞬間被 芭娜娜小姐他們約會的親蜜相片給閃歪 

susu 沒在跟你們開玩的!自己看一下吧!

IMG_6226.JPG      

二話不說馬上跟在後面下訂單 要吃 要吃 要吃啦

一條 $280

覺得自己吃了會變更聰明相當值得  

 

備註:

小時候 susu 愛吃香蕉全是因為覺得猴子只吃香蕉又那聰明,所以我也要。

講完是有點糗啦!但我愛你們可以跟你們分享沒關係的(笑!)

 

anyway

訂完沒有 3-5 天我收到了

本來想等男友下班回家一起拆開來吃

sorry 我完全無法抵抗怎麼可以讓他乖乖躺在冰箱裡呢

立馬手刀去拿來開封它

IMG_6329.JPG     

打開它之後我馬上尖叫了~~~~!!!!!

光那個巴黎鐵塔的紙馬上就收買到 susu 的少女心

想起年初啊 susu 去了法國⋯⋯

喂喂喂!離題了啦!是初老症發作嗎?

法國行下次寫啦~我們將鏡頭拉回棚內 kekeke

IMG_6330.JPG    

 

這個巧克力先生的來頭可不小喔~

它是來自 法國頂級法芙娜 Valrhona 巧克力慕斯

濃濃密密中還帶點像戀愛般微微的苦味

( 好吃到 susu 要翻兩圈了現在 )

IMG_6331.JPG  

當然,我們這位芭娜娜小姐也是相當出名

整根相當扎實且新鮮的 旗山北蕉 躺在裡面

覺得自己可以吃上一整條!!!👍🏻

( 不誇張吃到會尖叫,由其是香蕉的愛好者 

 IMG_6332.JPG  

如果妳現在看文章是半夜

那我先跟你說聲 sorry

因為半夜看到這種介紹是種很殘忍的慘案

我相當能夠理解

但是請不要恨我好嗎 我愛你們

快點去把他們(就這個巧克力先生與芭娜娜小姐,簡稱他們)訂回家吧!!!

susu 讓手機吃完,自己也享用完畢才有力氣打這篇跟你們分享噢。

  

不用懷疑 訂就對了!!!

而且他們上過很多節目 貼上連結給你們過目一下噢

也歡迎你們與我分享吃後的感想喔(抱)


😍以下貼上電視介紹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o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