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場失意 
職場得意
這句話或許是安慰
也或許是1種無奈
我欣賞
認真上進努力打拼
腳踏實地的男人
相對也希望有醬的另1半陪在身旁
明白愛1個人
就不該讓他世界因你而變小
是支持他擁有更大天空
認真且開心的
跟他一起分享他的掌聲
是如此得來不易

假如有一天
如此忙碌
變成是我惹
不代表我會不重視他
即使是花上萬元的越洋電話費
即使是用上奔波勞累的精神
也只會不猶豫的為了
聽他聲音
見他一面
神采奕奕的去約會
那就是我的認知

用心經營維繫1段感情
跟忙不忙1點也沒關係
我愛工作
不代表我不愛你
我花多少時間工作
我就要努力擠出多少時間來陪你

當男人說: 這樣很有壓力

聽了
叫人不無力也難
或許吧
情場失意職場得意
也默默變的實在
那是因為她
還沒得到一個懂得去尊重她
值得*她支持的那個人吧




請告訴我  你很值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o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