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有天份
但不可否認的是 我很認真且很中肯
因為我很正面
請給我時間我可以發揮的更好



今天...
我學習到不少東西
也看清了很多真相
很多時候感情真的不是很討喜
只是我們必需去接受它

地球不過這麼大
找出你的王牌是真愛就扶正8
我深深的相信
沒有誰比誰強勢這種東西面子值多少錢呢

如果可以因為真愛互相扶持
那種力量所形成的成功果實肯定是豐碩且甜美可口
不變的道理那麼明白了何不放手一搏


能分析口條好且講話有份量
是我的優點沒有錯








不過
我就是敗在當局者迷。
ALL D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o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