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76.PNG

說要去睡了

翻來覆去滿腦子好多東西想講

心想自己又不是自閉兒  

是有沒有那麼多話沒有說出來的啊

原來只是好東西藏不住

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你開心我也痛快

今天要介紹的是

位於隱身於巷弄裡的精緻美食咖啡廳

  


VG Café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4號

電話02-2706-1068

營業時間:星期一公休(TUE-SAT)12:00-2:00 (SUN)12:00-00:00

其實 susu 只來過這裡兩次

第一次來就深深被吸引

近年來台灣餐飲界吹起了一股餐酒風

複合式的往往會吸引到更多族群

IMG_6937.JPG  

推開厚重的復古製的鐵門

右手邊是一塊可以享受日光浴的聚餐小空間

向裡面再走進來有座位也可以看到吧台

記得它還有地下室但 susu 沒下去過

(二次都坐樓上也喜歡樓上)

復古的紅磚牆加上一點點工業風格的設計

完全能夠感受到濃濃的餐酒風格

喂喂喂  susu 你今天可是來喝咖啡的喔(敲頭!!!)

IMG_6935.JPG  

一坐下馬上送來水杯及菜單

復古深藍+LOGO金邊字樣 整個又中我的胃

太有質感了吧這樣:)

IMG_6936.JPG  

這種簡單的文字

又能打動人心的字句最討我喜了

一本菜單能看出餐廳的用心

像是在翻閱小品的感覺真的好⋯⋯文青嗎?!

就是好有感覺 :D

IMG_6939.JPG  

點了一杯冰拿鐵

Menu上面還巧妙的提醒著我們

好喝的咖啡是

一半好的咖啡加上一半好的心情

所以 咖啡不好喝你也有責任

Good Cafe Good Day.

你說是不是非常的可愛且討喜 susu 最愛這一味了

IMG_6938.JPG  

每日下午記得是有三種不同口感的 cake 可以選

這個是 香橙口感 cake

IMG_6940.JPG  

IMG_6987.JPG  

沒想到朋友一來

我們就又放肆的把三個口味的 cake 全都叫來

記得是 巧克力 香橙 檸檬

但中間出了個小插曲

那就是我和朋友一直在品嚐這香橙跟檸檬

口味也太相近也太難分辨了吧

結果~登愣!他們出了兩個香橙的給我們啦!!!

hahahahaha

所以又請了我們吃薯條:)))

(太好吃了吃到忘記拍)

IMG_6943.JPG  

座位都是有時間限制的

每個時段會結一次帳

susu 雖然是第一次去但也做足了功課

所以一次定二個時段的位子

當然也有達到二次時段的低銷喔(乖寶寶)

IMG_6945.JPG  

最後點了這道 炙燒鮭魚沙拉

是最令我難忘的,難忘到第二次去還要吃!!!

附上原始未修的菜色照

你就會知道這樣色香味俱全的沙拉

多麼吸引人啊

IMG_6988.PNG  

(第一次去是今年五月,當時我還長髮呢~)

雖然只是短短的小小的 cafe time tea time

能夠在這樣舒服的環境喝上一杯

這就是標準都市人的幸福了

有機會你們也要來這裡接受 VG 的洗禮

下回會好好的用一頓正餐再與你們分享他其它美食

當然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bye bye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 “推”“讚” 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

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的分享的 :)

CHU CHU 愛你們!!!

su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o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