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一間己變成我的會客室的日式串燒店

炭火工廠96 C_Factory96

IMG_9727.JPG

幾乎每周都會報到一次

舉凡好朋友回國親友聚會都得過去

為什麼這麼棒呢?!

讓我慢慢來跟你們分享⋯⋯  

IMG_9728.JPG IMG_9729.JPG    

從外觀上來看,它就是一個非常私密的空間,

可能不是熟客還不知道要進來呢?但是一進來很難就不變成熟客了(真心的覺得自己好會形容)

日式簡約的工業風,倒是沒有見過其他的串燒店有這樣的裝潢風格。

IMG_9732.JPG IMG_9731.JPG IMG_9745.JPG IMG_9747.JPG  

裡面的座位沒有很多,

但是絕對足夠邀請知心的好友一同來飲酒作樂!

最值得嘉奬的是⋯

來到這個空間,身上竟然不會殘留任何烤肉味

(女生的頭髮都不用再重洗一遍,這個相當重要!)

當然也可以帶小朋友來,是不是整個就闔家歡喜好棒棒啊!!!

IMG_9722.JPG  IMG_9725.JPG     

你們會發現,

其實我沒有拍太多串燒的照片,自以為是保護他們的機密,其實,說穿了就是串燒一來,就被我馬上手刀給吃了!

根本來不及拍照⋯殘念啊!

說真的每一串都是出自於老闆的愛,

真的超。級。好。吃!

IMG_9724.JPG

IMG_9733.JPG

 

在老闆的頭上還有一些私房菜

是菜單裡面沒有的

當然你把菜單吃了一百萬遍之後也可以來點一下

別說我們沒有新鮮貨嘿

 

IMG_9734.JPG IMG_9735.JPG IMG_9744.JPG  

今天我要介紹的是三道比較特別的料理,

也是我每去必點的,

當然還有很多之後會陸續再分享。

IMG_9751.JPG  

第一道,是店內經典的「拉麵」

份量是一個女生吃剛剛好,但是建議可以跟同行的友人一起分享(除非你超餓的)因為還有很多串燒、熱食可以搭配著吃。

湯頭相當的濃郁,是店裡新鮮食材去熬出來的!

個人相當喜愛所以也推推推推:)

IMG_9752.JPG  IMG_9754.JPG  

第二道料理是店內新登場的手打烏龍麵,

他是只有周末才有的喔!

烏龍麵的 Q彈威力姐姐牙齒都快噴出來了,舌頭還受傷了呢!

(好啦我知道我有點誇大)

反正喜歡吃烏龍麵的朋友們,這一碗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IMG_9748.JPG  

第三道是他們的清炒時蔬「炒水蓮」

一般來說,在外面吃到這道通常炒都會有一個土味,

而他們的手法可能比較特別也或者是挑選的水蓮菜比較優質,

讓你可以在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時候,

身體還能得到一種健康的平衡,

總之我不管怎麼樣都會點上一盤或者是再來一盤。

有機會你來的時候不妨也試試看!你就會明白這清爽的感覺你不會忘記的:)

IMG_9749.JPG  

好了!噼哩啪啦講那麼多又到了晚餐的時間,周末還沒決定要去哪裡大吃大喝嗎?

來來來⋯擇日不如撞日,電話拿起來就可以預約嘍!

針對定位的嘉賓,老闆還會在下午撥空親自手寫一張歡迎的桌卡

(我打算收集完把它釘起來變成是一本辭海)

是也沒有那麼誇張啦!想表示我超愛去的這樣:)

IMG_9726.JPG  

從小地方去發現店家的用心,

而你也就會被感動到一面吃一面掉眼淚。

都忘記跟大家介紹老闆叫做 KURO桑。

那為什麼會吃到掉眼淚呢?

一部分是因為工作結束下來跟大家聊天的老闆,實在是太爆笑了!

你們會笑到掉眼淚!

 

別說我沒有提醒你們喔⋯⋯有機會我們96見。

 

bye bye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 “推” 跟 “讚” 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

 

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的分享的 :)

 

CHU CHU 愛你們!!!  

 

 

 

su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o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