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68.JPG  

真心的覺得當女生好辛苦

又要保持香香 

又要保持年輕 還得舉手投足都能美麗動人

每個小細節都不可以馬虎

IMG_9330.JPG  

今天陪親咕(好友)來到

DR.SHINE 忠孝店 諮詢變美的小計畫

是什麼就幫她保密先

位於交通便利的忠孝東路勞力士樓上(很好找)

IMG_9331.JPG  

週間的人潮不算多,所以可以慢慢的詢問仔細。

環境算是明亮且乾淨舒服的喔。

IMG_9348.JPG  

誰知道

一個不小心兩人耳根超軟

且都被桌上立牌給吸引 美白+除毛 光滑還白晰。

然後,我就被抓進去換上大長今的裝扮

 

(你看相片有多抖,就知道親咕笑的多開心了)

IMG_9318.JPG  

到九月底之前,週間下午1點-5點

腋下除毛$500大洋+麻藥$50

整個覺得相當划算值得體驗馬上就答應了!!!

 

諮詢師 VICKY 很細心的解說

毛髮的生長期跟女生的生理期一樣約28天

所以這不是一次就可以完全去除的

通常是需要經過 3-6次的

甚至於毛髮較旺盛的捧油們可能要 10次以上

才可以完全去除,然後我們就⋯⋯

IMG_9347.JPG   

記得曾經有朋友跟 su 分享

由於她己經都生過孩子了所以這點痛她沒什麼港覺

但是,人家我沒生過孩子啊!還是會緊張!

再說畢竟是一個相當害羞的地方⋯⋯

 

但親咕說的很對:

打你一巴掌你會不會痛,會麻,但還可以忍的!

(沒錯!就是這種感覺!)

IMG_9346.JPG  

然後就進去敷麻藥了⋯⋯

 

走出來等候區

需要等上20-30分鐘讓麻藥發效

沒有放上 before 有小黑豆的相片

因為還是跨越不了啊相當害羞

 

還是處於緊張部份 

但院內的小幫手都相當細心且溫柔

每個細節都有小心解說

說我這樣大約3次就可以搞定了 呼呼呼~

IMG_9349.JPG  

 

  1. 小幫手拿2個小小出氣包給我握著(怕我昏過去吧!)
  2. 在旁邊提醒我再忍一下。
  3. 同一個地方會來回雷射兩次(小幫手會說要加強嚕忍一下!)
  4. 中間還會一直有冷風跟隨涼涼的
  5. 毛囊愈明顯的地方就會愈痛

 

就這樣

進去後 3分鐘就出來了!!!超快速的。

之後還冰敷 5分鐘左右就回家了:)))

IMG_9345.JPG  

現在的腋下長這樣

據說之那個焦掉的小黑豆豆會在幾天後

隨著洗澡時脫落

然後也新的毛毛也會長的更慢

再來就是三週後回診第二次

然後就會一勞永逸了:))))))

IMG_9353.JPG  

bye 湯圍

我應該永遠無法跟妳同一國了

色戒就交給妳就好

我還是白白滑滑香香亮亮好了 XD

IMG_9370.JPG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後續噢:)

bye bye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 “推” 跟 “讚” 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

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的分享的 :)

CHU CHU 愛你們!!!  

 

su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o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