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92.JPG

 

這次是我的好姐妹 大眼睛女孩佩蒂小姐 推推

 

我們都沒有吃過一起去探險

 

其實我個人很愛收集一些口袋名單

每次只要逛facebook

看到朋友或部落客 去哪吃好吃 去哪拍照好看

馬上就會這樣把它收集在手機裡

IMG_6909.JPG  

kekeke 是不是很聰明

送你送你   你們以後也可以這樣用

只要有朋友約我去吃飯要我想

我就馬上滑滑他們 像是王子在選妃一樣選了就上

NONONO 是就去的意思啦 hahahaha

馬上進入正題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是位於仁愛圓環後面敦化巷裡的小店

 

a poet 地中海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95巷9號

電話:02-2709-0068

營業時間:11:30-22:30(中午用到3:00)

IMG_6904.JPG  

車子坐到店門口

挖嗚 小小的店門卻很有異國風情

(店門口這位也是傳說中的佩蒂小姐啦)

這麼漂亮借我曝光一下不為過吧 keke

IMG_6893.JPG  

再來踏入店裡

映入眼簾的是像小叢林般的擺設

太舒服了吧

IMG_6894.JPG    

根本是一個小小世外桃源

好喜歡這種 feel

IMG_6895.JPG  

肩頸也跟著放鬆了起來

因為是中午過去的

所以有點小熱熱沒有直接坐在陽光下的空間

我們選了裡面比較暗的坐位

打算吃完喝完再好好的涼爽一下   哎壓不是啦~~~

涼爽的吃完再好好的拍一下 kekeke

IMG_6896.JPG  

連牆上的鏡子都好有 feel

好喜歡喔

如果家裡有一個角落是這樣就好(幻想ing)

喂喂喂 是要不要吃飯啊

不要再幻想了~~~~~~~~

 IMG_6899.JPG  

好好好

菜單送上來了 中午是可以加套餐的

套餐有湯或沙拉可以選

還有飲料

還有一個小甜點

IMG_6898.JPG  

我們最後選了它們兩位

蒜香羅勒番茄蟹肉細肩面

瓦倫西亞小銅鍋番茄海鮮飯

呼呼 名字會不會太長了點

anyway 小銅鍋好像聽說很熱門

所以佩蒂小姐說必點

IMG_6905.JPG  

先上來的是 甜菜根湯

這個顏色讓我都吃驚了一下(因為我們的桌子剛好也紅色)

他真的紅吱吱但因為健康就喝了吧

IMG_6901.JPG  

先登場的是

蒜香羅勒番茄蟹肉細肩面

 

口味非常的棒

因為有加點蒜香的關係所以更加提味了

蟹肉也很鮮美沒有冷凍感

整體來講 100分 我給他 90分(很高吧!!!!!)

IMG_6902.JPG  

再來第二位出場的是

熱門小子 瓦倫西亞小銅鍋番茄海鮮飯

小銅鍋真的很可愛耶 但會燙要小心

嗯⋯上面有兩隻蝦⋯(這樣介紹很討人厭耶)

anyway

口感跟上一位細面小姐比起來  真的是淡非常多 :(

也許出菜的順序應該要改變一下

米粒的是偏硬的燉飯

佩蒂小姐還要了塩和辣椒醬才吃了大半

所以我們就不評分他了喔喔喔~

IMG_6900.JPG  

再來是 susu 咖啡控時間

最基本的冰拿鐵

好喝 沒加糖 口感我很滿意 涼快~~~

IMG_6906.JPG  

甜點是 香蕉奶酪+巧克力醬

可惡又他們兩

就上回 susu 有介紹芭娜娜小姐總是離不開巧克力先森

又換另一個型態來閃我眼睛了啦

但一樣可口 絕配!!!!!

IMG_6897.JPG  

就這樣短短二個小時我們結束了中餐

簡單也很享受

因為後面還有人要來租借場地

所以我們快快的拍了幾張相片就離開

IMG_6903.JPG  

我在這我在這

我沒有想當藏鏡人的意思啦 hahahaha

只不過有時沒那麼漂釀

你們不要嫌棄我喔:))))))

byebye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 “推” 跟 “讚” 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

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的分享的 :)

CHU CHU 愛你們!!!

su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o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