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58.JPG

民以食為天碰巧我也不例外

這趟東京行有好多人給我口袋名單,多到我都來不及吃!!!

加上這幾天的東京又濕又涼的

完全跟我行李唱反調

所以,我只好用吃吃喝喝來補充我的熱量

放假咩 吃飽睡飽不為過吧 衝啊:))))))))     

 

第一間推薦 表參道 Bills 鬆餅 

Bills 表參道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30-3

(東急プラザ表参道原宿7F) 

營業時間:8:30-23:00

 

聽說,想吃到 Bills 鬆餅早餐

可是需要排上六個小時左右才能吃到的喔 @@

最為熱門的就是在表參道這間了

它位於比較新的 TOKYU PLAZA 樓上

一大早百貨還沒開門要從旁邊的自動電梯上來7樓

IMG_6821.JPG  

因為第一次來

加上也打聽到要排隊所以早早就來報到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鬆餅吃

完全沒有排到隊耶直接入座(感動!!!)

IMG_6819.JPG  

它的店面很大、位子也不少

重點是他的 view 非常好,光線超美的。

整個色調整好就超日系。

IMG_6820.JPG  

不過可怕的來了

Menu 上面只有簡單的英文/日文

(拿到手時差點昏倒)

所以就只好交給命運之神

加上 google 翻譯大師來決定我們要吃什麼

友人稍稍的看過簡介也就順利點餐成功

IMG_6822.JPG  

對於我這個咖啡控

早晨是一定要點一杯 Milk Caffee

來喚醒我一整天的老靈魂

IMG_6824.JPG  

然後 除了親點了一道美味培根漢堡之外

重頭戲主角 香蕉鬆餅 登場

他的吃起來的口感相當鬆軟而且有種幸福的空氣感

IMG_6823.JPG  

淋上蜂蜜後味道就有淡淡的香甜風味

再配上一口我最愛吃的聰明香蕉

( 有看之前 susu 文章就知道為何要叫聰明香蕉了 )

我想此時此刻我是幸福的沒有錯了 挖哈哈哈

 

 

第二間推薦 ザクザク』zakuzaku 泡芙

zakuzaku 原宿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丁目7-1

營業時間:10:00-20:00

 

zakuzaku長條型脆皮泡芙

是位在北海道札幌的人氣洋菓子店 KINOTOYA

所推出的人氣甜點

IMG_6842.JPG  

使用特製的香草卡士達奶油

注入杏仁脆片的泡芙裡

皮脆餡美味廣受大家的喜愛(想到又流口水啦)

 IMG_6841.JPG  

為了這個長條狀的泡芙

它排隊購買的人潮可是長之又長

照排不誤

IMG_6840.JPG  

到手了!!!

據說當天吃超棒放到隔天也不賴

但 susu 無法忍耐喔 sorry

多買了就是要當場吃掉或是走兩步路也要吃掉 ke

IMG_6838.JPG  

這樣新鮮的點心

當然是馬上毫不猶豫的現場嗑光它

這樣才叫作幸福 對吧 :D

 

 

第三間推薦 蘭拉麵 原宿 

一蘭 原宿店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前6-5-6

サンポウ綜合ビル2F

營業時間:24HR 

 

這間我想不用我說

頭一次來一定要來拜碼頭的啊(怎麼有點饒舌)

我們來到的是原宿的一蘭拉面

用地址 google 它 找好久原來在頭上啊

IMG_6847.JPG  

位於二樓的一蘭

當我們抬起頭看到簾子後就覺得它 其實很顯目

我們下午四點半五點左右到

己經有人在排隊了耶(真的無時無刻拉面人生)

IMG_6848.JPG  

終於輪到我們了

這招牌的點面機器相當簡單易懂

加面要加錢的喔!!!

IMG_6849.JPG  

進去後有電子告示牌跟你說:哪裡有空位?

也會有服務員指示你進入坐位

這小小的空間像在打網咖一樣相當神秘

不過我們也有發現木板其實可以打開

這樣一來就不用ㄍㄟ掰的跟朋友裝神秘啦 haha

特別的地方是

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搭配你的一蘭拉面

蔥多 蒜多 ⋯⋯

菜單可以選中文的所以不用擔心

IMG_6850.JPG  

整個色香味聚全,就連我也把它吃個精光了!

而且不用多說身在日本~

冰涼的 beer 只是入境隨俗啊(本身就愛喝還假 haha)

補充一下一蘭是 24HR 的分店也很多

所以當你一碗不過癮時,可以隨時再補上一碗!

你就放心大口大口的吃面吧:) ))

 

 

第四間推薦 麻布十番 高級燒肉店敍敍苑(叙々苑) 

麻布十番 敍敍苑燒肉  

地址:麻布十番2-19-7 

營業時間:11:30-2:00

 

小心噢 這間是真的非常的厲害

本夜的重頭戲

IMG_6873.JPG  

你在網路上隨便 google 都可以看到介紹

這趟東京行 susu 相當幸運  

因為男友的知心友人就住在東京

當晚,又相約在這晚餐所以你們說 susu 是不是很幸福!

IMG_6872.JPG  

男友友人細心的招待,

在我們來前菜都己經點好了。

我們一行五人坐下來

之後一盤盤的肉就送上來⋯⋯(爆多)

IMG_6875.JPG  

雖然沒有看到菜單,

但是映入眼簾的這些肉片顏色也太鮮美了吧!

所有肉片都是料理過的簡單烤就超好吃(口水直流)

像是橫隔膜、豬五花、上等牛⋯⋯

IMG_6874.JPG  

還有最讓我回味無窮的是生牛肉真的~好~好吃噢!

其實他們的價位頗高的,小小吃驚!

回來聽說都是長輩用來招待貴賓才吃的那種等級。

牛肉都要 2000-4000 日幣不等。

IMG_6871.JPG  

最後,以心型冰淇淋做為完結,

此時的我們也飽翻天啦!

當晚男友的友人請了我們當作是招待

真的很受寵若驚(擦淚~)  

沒聽錯的話好像吃了十幾萬日幣耶(罪過罪過)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也換我們回饋一下!!! 

IMG_6870.JPG  

相當敬業的弟弟

免不了要幫大家大合照一張讓它美美的結束~

 

今天分享了四間東京美食

也是 susu 第一天所吃的全部耶 太幸福了吧!

你最喜歡哪一間呢?!

我真的好難喔~選因為都真心的喜歡:)

東京美食分享還沒完 我們明天再繼續看下去 嘻嘻

如果你們也去過也歡迎一同交流喔

bye bye 

 

看完文章,記得給個 “推” 跟 “讚” 唷!!

謝謝大家的鼓勵,

這樣我會有動力寫出更棒的文章跟大家的分享的 :)

CHU CHU 愛你們!!!

susu 

 

arrow
arrow

    suzoe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